close


女孩:我拒绝去看见,人性的丑陋,但我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思维...
如果有话不吐不快,那么请当着我的面...说吧!

~~~

某天,在Showboat,闷极无聊的时候,随手拿起了一张...纸(?)...
当初的构图明明就是休闲风,不知怎么我画出来...感觉却又是另一个样...

~~~

某天,我从某人那里听到了一些...有关自己的事...
或许偷听是不应该...但我着实被那些内容惊吓了一番...

或许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总是堤防着身边的人,感觉好累哦...

我没办法做到尽善尽美,我本无意用言语去伤害任何一个人,但我接受不了扭曲他人的话语,去恶心中伤别人的人...这很叫我难过...

我明知道有着这样的人存在,我却只能蒙蔽自己的眼睛,不去看...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

于是
我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