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像今天那么狼狈了!习惯了Last Minutes Work,常常最初Sketch的东西跟Final outcome是两码子事,那过程中,做了很多很多东西,但是没有一个是可以用的。非得要等到最后一刻,才会辨明方向,一心一意地努力。

由于所有的东西都得赶在下午4点前交给老师,但问题在7个Promotional Items里面却只有一样是Confirm的。于是,昨天小薇跟我弄到很晚,我两点多的时候就已经趴在床上了,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了,而小薇依然对着她的电脑在奋斗着!

说来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很多东西都是小薇在做,我也只是帮忙做点很简单的事,也就是说,小薇一个人做了六个人的功课,真是惭愧。

乱七八糟又弄了一个早上,那时候男生们都在拍着TVC,经过我跟小薇的一番努力之后,7个总算弄好了4个,分别是LOGO, PACKAGING, LEAFLET, SOUVENIR…其它的只能留在下星期一了…

三点多左右,才赶着去Fasta Printing,四点是绝对赶不上了!之后我们就飘到Block V去,可偏偏我却把LOGO留在宿舍,于是丢下小薇飞着回宿舍拿。我的运气真的是超级背,赶时候偏偏又遇上下雨天,想快也不能快。

再回到Block V的时候,全身又是一阵汗水,一阵雨滴,分不清了。那还不算,还得趴在地上割Mounting Block。很糟糕的是,今天我选了一件V领的T-shirt。平时没什么,趴在地上很难不走光就是。我也没太多的心思去注意,忙着割Mounting Block,忙着擦汗!还不小心割到手指…甲!幸好没流血,受伤事小,Mounting Block脏了事大!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没赶上4点,等我们把所有的Mounting Block就写上名字已经是四点半左右了。幸好老师没走,我们只叫4个也没说什么。刚好Mr Rizz的办公桌就在阿Ng对面,真的是没脸见他!每次Last Minutes都遇上他!不过,小薇说这回不是Last Minutes,根本就已经是Over time了!擦汗…

等我有空照料自己的时候才发现,手腕到手臂都有很多黑黑的污垢!啊啊啊!疯掉!!反正就是很肮脏,可惜还得赶去Hotel Management的Kitchen,看看男生们的TVC拍到怎样了。最后被拖去TBR,喝了碗六味糖水,大概就是发生在今天里面,属最幸福的事了。大伙儿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结论是明天去PDI买Format Clothes。

说到衣服,宿舍已经累计了一个星期的衣服还没洗,擦汗!睡觉都没时间,谁有空去理会那堆衣服。刚刚就问小薇要不要一块洗衣,但想了想,我们都很聪明地决定,洗衣是应该交给洗衣机的,我们不能跟它抢工作。

其实,我现在应该要弄Exhibit的模型,但我们谁都没动。这个星期日还答应了Sherly工作,也就是说所有的东西就要在明天赶完。

既来之,则安之。怎样都是要做,我情愿开开心心,悠悠哉哉地享受那过程。我想,毕业之后很难还有这样的机会吧!大伙儿一块,为着同一个目标在努力。

最后,祝福我今天能在12点前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