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还是很忙,于是...我头痛啊!!!吃了好几天的Panadol,貌似我已经对Panadol免疫了 =v=

于是...打算尝试小薇天天给我推销的——Panadol Soluble!

弟:姐,你不可以滥用药物啊!
XY:盒子上写一天吃八粒,我每天一粒罢了!(理直气壮!

~~~

Marker Render Practice 2

Title : Garnier Exhibit Design
Media :Prisma Colour Marker

某天,半夜画图画到Ai no response之后..涂的...
听说这是功课呢!然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设计,那么刚好手边一大堆Garnier...

于是乎它——Garnier Exhibit Design 就这样诞生了!

(小小声说:其实Garnier大招牌还写错了!我汗...

我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看的,我很期待Redo的讲!我唯一满意的就是那个电视机!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