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1:“你摔跤啊?”
路人2:“你跌倒啊?”

XY:“…不然…”
某太太:“没有啦!贤贤抓的!”

路人3:“你摔跤啊?”
路人4:“你跌倒啊?”

XY:“…不然…”
某太太:“没有啦!她扑街罢了!”

XY:“...严重无语...”
某太太:“不用理他们啦!根本就是多来问的...”



表哥:“佩雯,你跌倒啊?”
XY:“嗯,上个星期的事了…”

表哥:“是咩?都没看到…”
XY:“…”


表嫂:“佩雯,你扑街啊?”
XY:“是咯,在你店前面扑的,你要不要赔我医药费?”

表嫂:“是哦?你再扑一次,我看到了再打算赔多少咯!”
XY:“你对我真好!好感动啊啊啊!”



Uncle:“小妹妹,你跌倒啊?”
XY:“嗯…上个星期的事…”

Uncle:“哪里跌的哦?”
XY:“就那里前面…”指…

Uncle:“那里又没有草,又没有石头,你怎么跌的啊?
XY:“等我知道再告诉你…”



小薇:“你又扑街啊?”
XY:“是咯,那个路都不会闪我的!”

小薇:“它闪你就惨咯!那时候就不知道你跌到哪个隆去了咯!”
XY:“好像是哦…”

小薇:“傻婆不要乱挖啦!留疤痕的啊!”
XY:“很痒哦…”

小薇:“痒是正常的…证明你还有感觉嘛!”



Mich:“你还不要去冲凉啊?等下又讲有鬼的啦!”
XY:“Ah mich,手痛脚痛,不要冲可以吗?”

Mich:“你要酱咩?你跌倒啊!可以摸一下吗?好像很痛那样…”
XY:“是咯是咯…摸啦!没什么的…”

Mich:“黑黑了,应该不痛吧!”
XY:“一点点咯…”

Mich:“酱你还不去冲凉…”
XY:“Ah Mich,你很残忍,我恨你!”



一号:“佩雯,你跌motor啊?”
小薇:“她扑街啦!”
XY:“我都不会驾motor…”

一号:“酱…你怎样跌的哦?”
XY:“就这样咯!123…第三步就扑下去了…起来就这样了…你要不要试试…”

德威:“嗯…其实也没有太严重啦!”摸下巴…
一号:“…厉害!”摇头+大拇指!

XY:“厉害leh?”
小薇:“傻婆,走咯!再不走不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