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该从哪里写起啊?

一开始是开心的,
之后是难过的,
再来是...应该是担心...
之后会是什么呢?

这几天,
情绪起伏太大,于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写...
但,如果我不写,我会忘记,怕自己忘记,所以要写,但是又怕自己记住...

写了又不想让人看,不让人看我也就没有动力写...
我是不是狠犯贱,很矛盾...

回到原来的话题,我该怎么开始呢?


~~~我是分界线~~~


那天,若我真的走了,你我会怎么样?

我盲目地走着,
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以为我会等到你的,于是我一直都在等。

怕走开了,你来了,看不到我,心急呢。
可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在心里默许了多少次一百次,每次都跟自己说,等我算到了一百就不等了。
可每每算到了99,很自然地又跳转回1...

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

我很着急,路上的人来来往往,我等的人却一直都没出现。
低着头,闭着眼,听说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了。
可我怎么摸,泪水还是像绝了堤一样,收不回...

我不等了,又继续盲目地走着,也不知道该走到哪里去。
我只想,回家去,回家去吧!
可哪里是我的家啊?

于是我逢人就问,你知道我家在哪里吗?
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我,能够给我答案的那个,却不在...

我已经不想听到她的声音了...
不想再想个傻瓜那样在街上游荡了...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是分界线~~~


她说,她在那里等着我。
可当我走到那里的时候,却没见着她。

我在心里呼着她的名,找了又找,找了又找,还是没找着。

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我不敢眨一下眼睛,怕自己错过了她的身影。
她的手机一直拨不通,她生气了,我知道。

我想,或许她自己回去了吧...
当我知道她没有这么做的时候,我真的慌了,她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驾着车,不自觉地加重了脚下的加速器...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这还不够快,还要再快一点,她在等我啊!

她的手机还是一直拨不通,有时候拨通了,她却不愿意接电话,
按下她名字,等待她的声音,一次两次...无数次,电话那头除了嘟嘟嘟...还是嘟嘟嘟...

心在狂跳着,她在哪里?她到底在那里?!天杀的,接电话啊!!!
脑袋里出现很多的画面,混淆了我的视觉,理智飘远了,

从来没那么害怕过,从来没有...
她到地在哪里...在哪里...

接电话啊!
接电话啊!!
接电话啊...


~~~我是分界线~~~


“我问你,如果我离家出走,你收留我好吗?”
“好啊!我家有客房”

“如果我跟你说了我在哪里,还给你来给你两个小时的时间,你会找到我吗?”
“有心躲起来,怎么找都找不到吧...”

“我一直都没动过,一直都没动过...”

~~~我是分界线~~~

“我求你了,打电话告诉我们你在哪里吧!”

找我干嘛?求我干嘛?
依然走了,何必回来...

“她哭了,求求你打给电话给她吧!求你了”

呵,我哭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一个人在街上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哪里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等你来找我的时候,我等到了什么?

“你要我怎样?要我给你下跪吗?”

我要你给我下跪干嘛?我受不起啊~
我不重要,死了也不重要,省省你的关心吧~
我已经不需要了...


~~~我是分界线~~~


从来,你哭都不是为我,
这回,你真的哭了,为我而哭了,这却不是我要的...

回家吧!
我们回家吧!

第一次,你拉着我的手,紧紧地,怕我突然又不见了...
第一次,你懂得回头看我,深深地,怕我突然又离开了...

不怕,不怕,我们回家吧!
不哭,不哭,我们回家吧!

回家吧!
我们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