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总在想着,
如果当时我真的走了,
如果当时她没有拉着我,
我会怎样呢?

或许我会饿死,
或许我会自杀,或许...

我想不到更多的或许了,
因为那天我留了下来,继续当个无知的幸福小孩。

如果我离家出走的话,
我该怎么继续活下去呢?

这是我经常在想的事,
然后就会开始逢人就问, " 我离家出走的话,你收留我好吗?"

我很恋家,
家,就是我最重要,最珍贵,最在乎的一切。

没有了家,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活下去...
我想,我没办法,没办法 一个人活下去吧!
真的没办法...

我总是失眠。
常常偷偷躲在被子里哭,不敢哭出聲,怕被別人知道...
有時候,覺得自己在哭,但是淚水沒有掉下來,我答應過自己不哭的,因為你不喜歡我哭...

如果我真要离家出走呢!
我想,我会找个近一点的地方...
就像大雄每次闹离家出走那样,找近一点的地方比较好!

或许他们不会来找我…
又或许我会跟他们说我过得很好,不用担心我…

你说呢?
他们会不会来找我…
或许他们根本不会发现我不在了…
又或许我根本没那个勇气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