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闷着无聊,开着MSN,忽然发现SHARING FOLDERS那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百多个文件。

打开一看,原来是之前某神给的[资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一口气把所有的资料都看完了,图文并茂,解释详尽,让小妖【受益良多】。宅,不仅仅是宅,里头的学问,真的是...叫我狂汗!

丢下了两篇待写的杂记,写下我的阅后读感,一些资料分析,与阅读心得...

~~~我是分界线~~~

【【 萝莉这词的由来是源自於俄国小说家纳博可夫 ( Vladimir Nabokov ) 於1955 年所写成的小说「萝莉塔 ( Lolita )」,描述一名中年教授迷恋上一名十二岁小女孩的故事,Lolita 即为这名小女孩的名字,此书当时一度被禁,但现在已成文学中的经典名著,并被蓝灯书屋选为二十世纪英文小说第四名,而 lolita 这词也已成为全世界形容具挑逗性的少女的代名词。 】】

开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偷偷COPY了一段...说看了这段,我也好想看那本书...世界名著啊...

~~~我是分界线~~~

貌似很多个网都有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女娃的一生吧!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女娃还分等级,不同的时段有着不同的称号,还分不同的标准。

总的来说:“萝莉的年龄不可大过15岁,要非常非常可爱,令人有一种想去保护,爱惜之心。”为其最初标准,亦是最佳准则。

~~~我是分界线~~~

话说我们家也有两个处于准LOLI阶段的两个小LOLI...

对于LOLI三好中的【身娇腰柔】,个人是举双手认同。话说小LOLI的皮肤超滑嫩,那可爱的笑脸,怎么看都不会腻。可是哦...对于【易推倒】这说法,我有点SWT掉,貌似每次都是我...被LOLI推到...无语!这叫怎么一种状况,让我想想...

小LOLI最爱带我游花园,每次都把我从书堆里拉出来,用很娇柔的声音小小声说:“姐,你来,我带你去那里玩~”怎么问都不会告诉你那里是哪里就对了,直接被LOLI拖着走,貌似每次都是这样,汗死。

我一度怀疑小LOLI家都没有椅子,因为LOLI们都喜欢坐在你大腿上看书啊涂鸦啊什么的,也不管你当时是在做什么,她们只会直接把你手边的东西推走,好像你就是她专属的椅子。想想,我小时候好像也是这样的,哈哈。

要是你是躺着或是趴着的,小LOLI们更是老实不客气,直接跨坐在你身上,笑得可乐了。左亲亲,右亲亲,有时候看你拿着手机,还会主动摆了很多POSE,要求拍照。

然后我就去访问她妈,原来那些POSE都是妈咪姑姑阿姨教的,每个人手机的WALLPAPER,貌似...都是她...

~~~我是分界线~~~

除了有关萝莉的简介,也有解说【萌】的文章,话说超级长的,看到我眼花花。

如果我没记错,文中提到很多次【H GAME】...其中有一段,更说到【萌】与【H】基本上是密不可分的...

话说,H GAME这字眼,很熟...哪里看过呢?好学的我,还特地蹲在书架前,看了很久,哪本杂志呢?然后很“惊讶”地发现,貌似每本介绍GAME的书都有特别一版是介绍这类型的GAME...

然后我在HEADLINE的隔壁...一个我每次都没注意到的小角落发现...一个圈圈+箭头...指着TITLE...分别写着...男性向 or 女性向...18X(((再白目的我也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忽然间...开窍了!文中很多的不明名词,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所以,这部分...我们...SKIP吧!

萌就是萌,不需要特别解释...萌,可作动词,亦可作名词,depend on the sentence itself...

~~~我是分界线~~~

再来说到【杀必死】...原来就是service!这个我懂,之前看过【LOVE HINA】,也看过有关赤松健的专访,所以不需要损耗太多的脑细胞就明白了过来。

话说我就是从【LOVE HINA】认识赤松健的,之后是魔法老师...

忽然明白了过来,为什么景太郎永远会在众女享受温泉的时候,出现在露天温泉...对于景太郎而言,算不算是杀必死呢?

貌似露天温泉成了重要场景!当然少不了海边~~~还有呢?

~~~我是分界线~~~

后记:发现我的脑细胞不太好使,才逛了一会儿街回来,所谓的资料都不见了,汗死!果然宅资讯,不是那么容易吸收的...话说我看了又看...应不应该按POST呢?之前还找来一些图,但是都排不上用场...

~~~我是分界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