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XY...然後...

......我是分界線......

不知怎么了,又讓自己深陷在部落格的漩渦,明明答應過自己不碰的,怎小絲三言兩語我就淪陷了?或許心裡還是希望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小小的,沒有限制的,公開且隱秘的,屬於自己的,心靈上喘息的空間。

一直都很嚮往,那份優雅自若的姿態,仿佛透過那段段文字,就能觸碰到那謎樣的身影。可惜再怎么假裝,始終漏了陷。畢竟我再怎么努力還是不比你懂得如果扮演你的角色,只是有時候還是搞不懂當初為自己預設了怎樣的角色。

......我是分界線......

不知覺又扯了一堆,習慣性自言自語的我,但愿沒嚇壞了你。每每來到新地方,總得好好介紹自己,認真地想著開場白。(我在努力!真的~非常努力...

可惜!摸了很久,陌生的環境,複雜的設定,我暈了哈!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我喜歡這裡的一個設定~blog會autosave也!真好!笨電腦常常在發表之前死機,吃掉我很辛苦嘔出來的文字~為此我哭了好多次...(往事不該回首啊~

認識的,不認識的,沒來得及認識的,曾經偶遇的,悄悄路過的...

歡迎來到妖之界!(小心!妖不為各位的安危負責!

......我是分界線......

對於曾經熟悉的,所有的一切是否依舊如昔?
叫人懷念的日子,那些說故事的日子,曾經述說的往事是該隨風的...

手痛得心煩,掙不開眼簾,我只想說:“我餓了!來人啊!給我燒幾個上好的小菜,咱不要酒,來幾打soya!要冷的,不加冰...”

(眾:你的偽裝就不能徹底一些...現在的感覺可比一開始更糟糕!)齊抬腿!XYTF中......

明明滿腦子想法,就是理不出個頭緒。
不知道從何開始,不知道該怎么繼續。

所以,就此打住!

......我是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