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病了,头沉沉的,全身没力,还一直不停地咳嗽,好似要把肺也一并咳出来才肯罢休...

 

。。。

 

前几天,在我知道...

内部出了Memo...有关CPP的空缺...

 

我就在烦恼着...

到底该不该...Apply呢?

 

论资格,Senior们都还没申请,我凭什么?

论经验,这个我根本就不可能会有!

还要论什么...我不过只有一张...跟Cashiering完全没关系的...diploma...

 

就在我放假回来的前一天,我爸爸才跟我谈过这个问题。

其实,我怕,怕自己Handle不到...

 

但!!!

最后我很不自量力地交了信...等待消息中...

 

每每大家问起,我都很不好意思...总觉得自己很没资格这么做...

AM跟我聊过,她知道我要Apply CPP Post...就叫我注意我的Incident...

其实,这也是我其中很没自信的一点,才工作了6个月,就签了5张...

 

左想右想,最后还是那句...既来之,而安之...

 

。。。

 

回到重点...

我今天拿到了WeXL!

 

那是一个...Voucher...吧

好像是说是对员工工作表现的一种奖励...

 

WeXL.jpg

 

可以拿去吃掉...价值RM30

也可以投进Lucky Draw的箱子...

 

当AM跟我们解释WeXL是什么的时候,我只在心里想,我要加油!(虚荣样!

那时候我还以为那张Voucher是给某个同事的...

 

怎知道!!!

AM竟然拿着那张纸,来到我面前的时候,跟我说Congratulations!(吓很大

我自认自己的工作表现没有好到值得被表扬...竟然...有点愧疚...

 

我真的会加油的!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第一个想分享这份喜悦的就是我妈!

于是我一放工就给她打了个电话...

 

妈,我好想你哦!

 

。。。

 

这几天的心情很复杂...

又害怕,又兴奋,又期待,又失落...

 

重点在!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