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我的世界里,
只是你的世界太过华丽,看不见我...

而我,只能在我的世界默默地眺望,那个不属于我的...光芒...

...

这里是一个没有昼夜之分,没有善恶之分的地方。
这里的每个人,就跟工蚁一样,睁开眼只为了工作,闭上眼只为了养足精神,好让明天可以继续工作。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

时间,并没有带走什么。

反而像一条钢丝,缓慢地,坚决地缠绕在我们的脖子上。
不放开我们,也不让我们离开,稍不注意,脑袋就分家了。

...

有人说,当黑暗黑到了尽头,就会看见光明。
可从来没都没有人说,光明的背后一定就是幸福。

事实上,它是一种名叫影子的黑暗,与光必不可分。

渐渐地,人们不再坚持,不再奢望奇迹的出现。
黑暗就住在我们心里面,一天一天地扩大,并且吞噬所有的希望...

...

心,破了一个洞。
梦想不见了,希望消失了,自我意识也逐渐薄弱了...

自我是危险地,太多的主观意识会带来死亡。
所以,我们都带着一副铁面具,没有人看见我们的表情,也没有人会关心我们的心情。

...

有时候,我会想尽办法,拼命地想填满这寂寞的空虚感。
试过很多方法,最后都不成功,反而把自己的心给掏到血肉模糊了。

痛到好像理所当然那般,没了自觉,也就不痛了。

...

于是,明天还是得工作。
为了什么,好像是为着什么的,但都不记得了,只是记得明天要工作。

工作就好了,什么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