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难过的,不是你的离去,而是我来不及说出口的,那些曾经。

 

其实真的很想很想大声地告诉你,我有多么地想念你...

可最后,一切想说的话,都成了被子里的沉默,偌大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寂寞。

 

我试着让自己活得开心一些,也试着淡忘你的身影。

一整天的忙碌,换回来的只是更迫切地思念,我该死的忘不了,那些有你的幸福。

 

蝴蝶只有在展翅的时候,才能展示一身的华丽。

没有了你的日子,再多的幸福都是虚假,不实的。

 

所有的思念,终将成为最瑰丽的童话,在你耳边,轻唱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