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内心是激动的,是亢奋的,是...不安的...

 

今天去阿神介绍的公司面试,然后还要再等一个星期的通知...心想多数是凶多吉少的...吧

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了老板大人(?)

 

因为我是路痴的关系,如果爸爸没有载我去的话,我现在应该还在迷路当中...

为了面试的事,爸妈特地提早收档,就为了能在三点之前赶到...可惜...

我们都不懂怎么去,之前在网上下载的地图又忘在家里了,结果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最后还是决定了打电话给老板大人求救...

想当然地...我迟到了...大概迟了半个小时...老板大人!我对不起你!!

 

老板大人很好,老板大人最好了!知道我的无知,还特地为我解说了很多...

还特别提醒我,绘制动画是很苛刻的工作,如果没有热忱,可能一天都做不下去。

阿神说老板大人应该是觉得我不够热忱,我也的确没有...吧...我不想骗人,也不会骗人...

 

现阶段的我的确很无知,绘画技巧也很糟糕,我只是抱着我想要画画,非常想要画画,不想就这样放弃的心态去面试吧...

 

对于未来,我没有什么计划。

对于生活,我也是得过且过。

对于动画,是真的想要尝试,至于可以去到哪里,这个我没办法下定论。

 

老板大人说,他以为我会有很多问题,可是我什么都没有问...

我一紧张起来,脑袋就当机了,哪还会想起有什么问题要问...

结果一上到车,我娘问我XXOO的时候,我只是说...:“我没想到这个...所以没有问到也...”

 

~~~没错我是分界线~~~

 

题外话

 

我很矮,我一直都知道,可是了解并不代表在你指着我说我很矮的时候我不会难过!(翻桌!

很高兴,因为我很矮,而娱乐了大家...(躲在角落暗自垂泪...

 

事情是这样的,我离开的时候,有个女孩(没错!就是阿神喜欢的女孩)对我笑呢!

我本来很开心的,阿神他后来跟我说,女孩会对我笑的理由是因为...我很矮...还特别强调是善意的笑...(还是...深受打击...

女孩170...阿神180...而我...怎么勉强都不到160...

 

(老板大人...你请人都看身高吗?

(那么你还是不要请我比较好...((不对!

 

于是,阿神与同事们一致认同...我很矮...(悲剧了...

还有,老板大人说不可以叫他老板大人...(也对...他都还不是我的老板...大人...((叹气

 

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