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来越诡异的感觉!

不过我认为这一切都是阿神在危言耸听!

因为我拒绝相信~

 

怎么说!这一切都太扯了吧!

 

我只是路边不起眼的杂草,至少那么多年来没人注意过我...

突然冒出来站在我面前我会吓到,请继续当我不存在吧!

 

~~~

 

昨天是例行的星期二,每星期的这一天,老板大人都会请吃饭。

我刚来公司的那天就是星期二,而当时我不好意思去,结果错失了听老板大人说故事的机会!

于是我昨天当然是要去啦!还见到了老板娘,还有小老板!

 

老板大人跟我们说了很多,当然大部分都是有关动画的发展,毕竟我们是搞动画的嘛~

虽然我有听,而不太懂,但还是觉得获益良多!

一顿饭吃了好久,差不多到9点多快十点我们才离席。

大伙儿还意犹未止,回到了公司还继续再聊。

真是很愉快的一个晚上。

 

也得感谢一位同事送我回来,然后才发现其实他就住我楼上的楼上的楼上那样。

今早接到他的电话,他很好人顺道载我去公司,但怎么说直接打电话来还真的是吓到我了。

 

今天我终于成功完成了10张图!

比起之前花了一整天的时候还涂不完一张的悲剧...我应该算有一点点的进步~(撒花!

虽然只是很一点的一点,但已经很开心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气人了!

晒死人不偿命,除了热,还很闷,透不过气的感觉,真痛苦。

 

不过今早的天气意外地好!虽然还是热,但没有昨天那么热。

要是没有那位同事的善心,我怕又会陪太阳晒到脱水吧!

虽然说顺路,但怎么说,还是觉得不要那么麻烦别人比较好。(好吧!又是我莫名其妙的坚持!)

 

~~~

 

阿元终于都拿出勇气跟老板大人说了!

阿神则抱怨我怎么不介绍女的,而拉了个男的进来!(扶额

好期待阿元快点进来!老板大人请你一定要请阿元哦!

 

于是

我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