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28

 

最近的我,学坏了。

从前的自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变了!

变成了那个陌生的自己!

 

我学会计较!我学会抱怨!我学会怨怼!

 

更甚的是!

我变得自私!我变得可恶!我变得可憎!

 

现在的我,不快乐!

这样的我,连自己都瞧不起了!

 

从前的我,好比清晨的露,

在现实的照耀下,一点一点蒸发了!快要消失了!

 

我慌了!不知所措地想要掩饰,这不争的事实!

 

我惊恐!

怕了,怕找不回自己了!

吓着了,被镜子里那张充满怨恨的脸吓坏了!

 

于是,我沉默。

我想了很多,真的很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了。

 

我回顾过去的自己,心也平静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对自己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