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飘去一个...算是老朋友的部落格...

 

每次每次,当我又来到一个应该是熟悉,却又很陌生的人的部落格的时候,我心里总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酸酸的,苦苦的,说不出话的,像是不小心发现了什么,却又不知道那是什么的感觉。

 

我想我明白了,不过就是长大了。

从前,我们一起编织我们的梦想,像傻婆一样,说着,笑着,闹着。

 

后来的我们,没再见面了,没再联系了,但偶尔还是会想想你,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然后,悄悄地透过你的文字,重新认识长大了的你,不一样的你,更有魅力的你。

 

没什么的,不过就是长大了。

看得多了,体悟得更深了,然后一切都明白了,也接受了。

 

曾经的我们,疯过,白过,也就过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说了。

现在的你,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