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骗妖的!明明就是两个人!擦汗~化妆师是最厉害的魔法师!太强悍了!

等等!重点不在这里啦啦啦!重点在那部电影,让我认识她的声音,那首歌...让我超感动的对唱!

~~~

Camp Rock(很久前的电影?)里面,我特喜欢This is Me + Gotta Find You。那天,也是我弟弟开电视,我刚好也看埋一份那样。我看的时候也已经是中段了,也就是公演的前一天那样~

于是男女主角叫什么名,我也不知道,搞不好我看全部还是不可能记得的...

~~~

This is me - Demi Lovato



其实我喜欢的也就只是男女对唱那一part,超有Feel的!特别是男的开口第一句!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I need to find you
I gotta find you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I need
The song inside of me
I need to find you
I gotta find you

误会冰释了,女的找回了自己,男的找到了那个她!

两首歌配合到太美了,男女的情感也掌握到很好!尤其是男的一转身过来的时候,啊啊啊!虽然说刚开始的时候,女的动作我觉得有点太Over+煽情...不过最后美美的Ending就好了!

很搞笑的是,到最后那首We Rock的时候,男的反而有点不知所措...擦汗...(不过不要紧!我们看别人!

~~~

话说Gotta Find You就没有那么好听了,少了这种impact,就This is Me里面才听得出那个感动阿!

Gotta find You - Joe Jonas



这样看着电影情节的话,又觉得他唱到很深情...不过听Sound track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拉音的部分,我觉得处理的不是很好,尤其是那个Yeah Yeah....很OMG的感觉...

还有就是chorus变得没有那么特别了,整首歌变得有点平了,情感处理层铺不强的关系?反正就是Sound Track没有了 那个Feel了!Hurted到的讲!(不过还是很喜欢!啊哈~犯贱下~

我发现,他们唱歌的方法都是那种...有种很喘得感觉...换气的地方不明显,不过尾音都...是不是一定要那样拉,才比较有Feel?

~~~

这是我在Youtube Search "This is me"的时候Search到的!还以为我看错人!明明就是两个人!擦汗~不过这首歌有很伤的感觉,有点像哭过之后的声音,特别是她的眼神!啊啊啊!

Don't forget - Demi Lovato



淋雨演奏的那一幕不禁让我赞叹!Water-proof的Make up set太强悍了!哇咔咔~~~

或许演唱还是情感处理都还没有很成熟,不过还是很喜欢!歌词写到太好了!旋律也很强,于是我还是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