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 7th Japanese Album -- IDENTITY


Tracklist:

01 This Is Who I Am
02 EASY
03 BUMP BUMP! feat. VERBAL (m-flo)
04 LAZER
05 interlude #1
06 is this love
07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08 interlude #2
09 ネコラブ
10 THE END そして and... (album ver.)
11 Possibility duet with 三浦大知
12 fallin'
13 my all


~~~PREVIEW!!!



啊啊啊!!!
(容许我再发神经一下下!幸好倩倩提醒我!!!不然我一定又白痴到忘记了!!!

10 April 2010 已经on sale了哦哦哦!!(努力想办法怂恿我哥去买买买!他比较有钱那样?

BoA - Possibility duet with 三浦大知



我还没来得及听也!就只看得及看Possibility的MV!当然还是要分享一下下是不是!

BoA - Lazer (live ver.)



刚刚还不小心看到了LAZER的Live version哦!短头发的BoA简直就帅呆了!!啊啊啊~(花痴中~~

BoA -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er...原来也是高跟鞋阿!我要!(不对!

一边等着Youtube Loading,可我又不想等下我的迅雷,还手多去Download MV~ 我真的是没求了!擦汗~哈哈!(傻笑中~~

基本上大部分的歌,我都放进了我的Playlist里面哦!不过不是每个都有MV那样...有MV的当然要快快Download啦啦啦!谁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被删除掉!手快有,手慢无!

我很忙!飘着去听歌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