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又出了最新的日文单曲!一共两首歌!啊啊啊!貌似又是去年的事...说来真是惭愧!我竟然现在才知道!迟了半年!(撞墙~


封面那张还是一贯的BoA性感LooK!

但这张!!我就跟阿元讲很有Gothic Lolita Feel,啊啊啊!你讲是不是?!是不是?!

迷死人了!不对!是迷死妖了!(啊啊啊!继续发花痴中~~~

貌似一个不小心也萌到了阿元,几乎乘萌打劫!硬是要阿元给我画一张BoA收藏起来!(开心!

~~~

BUMP BUMP! BoA ft.VERBAL(m-flo)



BoA久违的短发!怎么看怎么帅!啊哈哈~(发花痴中~~

虽然我不太喜欢那套...服装...
虽然我也没听懂BoA在唱什么...

不过我就是喜欢!(啊啊啊!!!


再来一张,我晕倒了~~~阿元被缎带萌到,我倒是爱死了那乱哄哄的发,好可爱哦!!!

瞧!还是这套可爱,MV里面的那套就没有那么可爱了!(不对!只要是BoA都很可爱!啊啊啊~~~

IZM - BoA ft.VERBAL(m-flo)



话说谁能教教我这首歌怎么念啊?IZM,就跟着字读...I...Z...M?

于是,我也要去画我的BoA!(兴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