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那天真的很赶,先看完了Percy就接着看大兵小将。这是我第一回在同一天里面看两部电影,还是在同一个Venue,之前是E7&8,之后是E9&10,真有趣。两部电影都上映很久了,所以都没什么人看,感觉就像我们两包了整个戏院那样,帅呆了!哈哈~

~~~


预告片



~~~

奇怪,怎么都找不到一个正确版本的剧情介绍,别有叫我写,我有那个心力去写,大概也没有任何人有耐心去看吧!擦汗...

这部电影已经上映很久很久了,相信大家都看了吧!那么,咱就随意来个看图说故事吧!啊哈~话说,我觉得我被骗了呢!那根本就不是什么喜剧,明明就是悲剧嘛!泪~

~~~

话说一开始就出现很多很多的小黑点,三千个人啊!就这样成了小黑点...真糟糕...幸好还没死绝,留下了一个装死的梁兵,还有一个死了半条命的卫国将军。

可怜的将军,竟然被个装死的敌兵俘虏了,还是一个值得5亩地的俘虏呢!在回梁国路上,遇上一个歌姬,话说那首歌真好听。

话说,那个架子很厉害!走着走着累了,还有一根柱子撑着,不然腰会断掉吧!大兵总会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话说他爹也很强悍,听说,那些都是他爹教会他的呢!

人家一直绑,他就一直逃,真累。他总叫大兵小人物,而大兵就说,大人物啊!都是吃饱撑着,所以喜欢一些很复杂的游戏,让大家都死绝了,方罢休。那句话是怎么说的,一将功成万骨枯,对!就是它了。


反正将军怎么逃,最后海华丝被大兵绑回来,我都忘了他逃了多少回。话说我喜欢这个瀑布,很漂亮!刚刚讲到那个地图是吧!地图后面有这两个字,大兵他爹就只教会他这两个字,将军就说,着两个字学问可大了呢!后来大兵送给了歌姬,歌姬把它挂在许愿树上,如果我没看错,那应该是“平安”吧!

这群人挺可爱的,很讲义气,还是非分明呢!你是杀了我的人,只要你死了,其他人我不会追究。我特喜欢使长鞭的那个女人,简直帅呆了!最后好像都死光了,不对,还剩几个,被大兵的扔石头绝技,打到一愣一愣的大块头。


大兵逃命很厉害,可惜武功就麻麻了...每次打不过就弄人家的伤口,结果将军的伤口一直都好不了,我笑。

卫国的另一个王子,就像大兵说的,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们兄弟两只能活一个呢?两个一块活着不是很好?他根本就不想当王,最近自杀死掉了,好可怜...活着,不是挺好的吗?


话说那个绑人的竹子+绳子真的太强悍了!应该学起来的!话说他们那种解绳子方法,给寻常人去做,早就上天堂了呢!


刚解了绳子,坏蛋武就冒出来了,要杀了将军。话说,这只牛牛超强悍的!一撞就毁了人家一面墙,原来牛牛也会跑,还能很神勇地击退追兵!啊哈~鼓掌!



大兵隔壁那个是梁国探报,口头禅是:“这是什么状况啊!”就连临死前还是说着这句话!话说这一幕真的很搞笑!大兵伟大的装死发明又一次成功救了他(?),在卫国王子将箭射向他们的时候,大兵以为自己死定了,怎知道王子其实是射向探报。当两个人一块倒下时,王子也怀疑,怎么我只射了一箭,怎么两个人都倒下了!我笑!

~~~

貌似情节有点错乱,没关系笑笑就好。

话说Ending真的很可怜~

卫国王子死了嘛!大兵就说起他们三兄弟的事,他爹说啊!你们三兄弟得活一个,给咱们家传宗接代,大兵也对将军说,你们两兄弟啊!也得活一个...就这样放了将军回卫国。

可怜的大兵,上岸一看,那短短的日子里,梁国已经被秦国灭了。本来一开始,他以为抓到了个将军就是他一辈子的好运气,怎知道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得到。以为自己回到了家,却发现他连家都没有了...

他宁死都不投降,最后嘴里还呐呐自语:“我没有给梁国丢脸~” ((泪奔~~~

~~~

主题曲 ——成龙 《油菜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