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The One Academy 就在Sunway对面,而那家Art Shop就叫Vision Art,就在TOA的后面...

话说,TOA在哪里?我不常去Sunway,上回去也没看见,于是就忙着问人。


A:"The one? 在Damansara那里啊?1U是不是?
XY:" 1U是1U,我要去TOA...

B:"哦!TOA啊!不是在Subang的咩?哪里是Sunway!”
XY:"这样啊...但它就在Sunway,真不好意思...

C:"The one啊!你到了Pyramid那个路口不要进去,再直直走,它就在Highway隔壁,黑色的Building是不是?”
XY:"The One的Building好像很Colourful那样...黑色...擦汗

~~~

其实,在很久很久之前,我曾经过去的说,还在里面逛了好久好久。那时候,好像是跟着学校去的,我Form5那年。但是由于我在巴士上,也不知道哪里是怎么去,然后就这样。

我还问了小诗,再问Jun,最后问我爹,貌似真的很容易,不多我还是不懂。我,以及Driver——我娘,都是伟大的路痴。

~~~

听了很多个版本的故事之后,我们最后还是打算去到那里慢慢找。反正,扯上除了我们两个"头大没脑,脑大装草"的路痴,还有嫂嫂跟宝宝,应该不会迷路就是。

然后一样在Bandar Sunway的牌子一转,擦汗先...TOA就在Pyramid隔壁...再擦汗...怎么听他们说的那么复杂,又是这里,又是那里,连吊桥什么的都跑出来,结果...原来就在隔壁...

那是有很多很多的大树,所以挡着了视线,最后还是嫂嫂严明,一瞧就瞧见了,话说某太太还哪里哪里很久...之后就找Vision Art Shop。TOA后面,很好,黄色的牌子很显眼,白痴的我一下车子,反而就看不见了!

在店外面瞄了瞄,对对,我看见有人拿着Sketch book,是你了!原来是一半的店面,隔壁是个卖手机配件的,还是Digi呢!如果我没看错。

~~~

直接杀去柜台跟老板娘说我要Prisma Colour Maker,当时还有一个帅哥在跟老板娘调情,不对,是聊天。不小心让我听到,他们在说PTPTN什么时候出钱,瞧,大家都很穷,擦汗。

问了问价钱,还算可以,我的Budget就150,老板娘说24色的要156。听小诗说她买单枝的,5.80一支,不过我问过了老板娘,她说6块一支。当时我也没有算价钱,或许是不好意思算,就直接要了24色Set的,156,抱着Marker,走人。

回到车上,我娘问我价钱,她没想到会这么贵,牙齿都掉了两颗。不过,她说,我花自己的钱,自己高兴就好。其实,我下车前还是跟她要了一百,因为我忘了去按钱,老板娘好像不收Card。

~~~

回到家,很高兴地摸了两三下,之后就丢在一旁。我总是这样,什么都要买最好的,当然也是最贵的,之后就摆着好看。但愿,我能尽快掌握Colour render的技巧。

貌似我好像买贵了一点点,小诗说她才买139.20,算回来,我的一支大概要价6.50,如果算6块一支,那么盒子就要12块。有盒子也好,不然以我Cacat的个性,大概很快就会从24变成12,最后一支都不剩,哈哈。

其实小薇有问过我要不要Share,但我很怀疑,毕业之后那盒笔该归谁?貌似归谁都不对,还是算了吧。就这样,我又花了很多钱,加上昨天跟一心购物的花费,我可能又要吃上一个月的面包,当然还是说说而已,我不是会这般虐待自己的人。

话说之前工作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出粮啊啊啊!最近又没有工作,很糟糕!总是有很多的东西想买,但口袋永远都是空空的,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