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傻傻地呆在图书馆上网。美其名来找资料,实际上也不过是打发时间。最近的我过得迷迷糊糊,很快又来到Week5了,Deadline一个紧接着一个,我心里很是惶恐,只因我什么都没有准备,这时候祈祷会有用吗?

等下表嫂会来找我,商讨改Design的事。第一次,我画了3套衣裤给她,老板娘说太简单,没有故事性。第二次,我在她给的图样上,贴上我的小熊宝宝们,老板娘还是不满意,说我的小熊宝宝不够可爱。这回又要我做什么来着?何谓可爱之定义?何谓简单但富故事性?

刚刚表嫂又打电话来给我,更可爱的是,她竟然还要求我把一个侧面的小熊转到正面去给她看!天啊!谁教我让一个2D的小熊转过头来给我瞧瞧?她是Harry Potter看太多,还是自觉自己身处魔法世界。我还没听说过,一个平面的图样会转身。好吧!她只是要转个头罢了!

我很感激她给我机会试试自己的能力,设计小宝宝的衣服。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从怎样画衣服,表明衣服上的设计,到怎么选布料花样,我真的学回了很多东西。但能不能就明确地告诉我你的要求——合理之要求。

前阵子,堂姐也找过我,设计圣诞节的LOGO。等我完工把设计图交给她之后,我就没再接到电话了。我也不敢去问,我的图是否通过了审评。但都那么久了,应该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我的功夫还不到家,没办法的事。

最近很努力在练习自己的Ai Skill。一开始是为了要申请SS,今天很意外地得知我的申请没能透过。前几天,透过阿神的帮忙,我飘到Jobseeker去,好不容易填妥了resume。重点在,那过程中,我发觉自己是多么地糟糕。别说我根本就不怎么擅长我所会的,我拿什么去说服别人聘请我工作,我没有这个自信。

我的《舞姬》已经经过了老师的评分。我明白自己的缺点,我太盲目相信自己所以为的事,而导致了它的失败。所以我也没有去参加Material的T-shirt Contest。我对这样的自己很是失望,但也只有更要求自己,勉励自己要进步。透过健仔的对话,我像是找到了什么,得着了什么。他说,我乐在其中,设计乐趣在于过程,结果并不是最重要。

设计,我是为了什么而设计。是有着目的,还是纯粹觉得漂亮。设计不该是这样的。我也想,找到自己对于设计的兴趣。我终会找到的,我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