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懒。

很多时候,遇上了很多事,然而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于是,就这样搁着了,然后也遗忘了。或许我试过想要把这些都写出来,然后看了看,自觉匠气十足,然后又删除了。

最近很少找到机会上网,有时难得找到机会,挂在网上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总觉得自己跟曾经熟悉的网络已经脱了节。以往常去的论坛,熟悉的用户名已不知道哪里去了,大家又换了几件马甲?小号之后又增加了几个小小号?感觉太多陌生,也不知该飘往哪里。在短暂的时间里,很难再让自己去熟悉另一个“家”,也很难让那陌生的家里的成员们,接受并熟悉我。

网络与现实时间都需要时间来经营,即便感情再怎么好,多久没见面,隔膜就有多么的厚。从前,那股想要翻墙的勇气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现在是有心无力,只能挨着那高高竖起的墙面感慨。人老了,不中用了,想要翻过去也不是那么容易了,终觉得老脸挂不足,就让它这样摇摇欲坠吧!反正没值多少钱...

下了线,环绕四周,还是陌生的。只是多多少少,有着我熟悉的人事物,支撑着我走下去。从哪里来,欲往何处去,无人能未卜先知。那天,找个安乐之处,埋下常年奔波的心,是该落地生根了。只要别再叫我把深埋的根拔起,都随你。

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