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去,现在,未来,三者密不可分。

我活在过去,我活在现在,我活在未来。

生命在流动,周而复始。
今天会成为过去,明天会成为现在,未来从来就不是静止的物。

我的过去,已然模糊,已然无望。
想起了什么,却发现,回忆,再也惊不起什么。

我的现在,在进行着,却以步入灭亡。
以惊人的速度,冲向终点,等待我的,从来不是希望。

我的未来,是可见的,是料想之中的图像。
不安驱使我逃,命运将我留下,于是我难过,所以嗔恨所有的不变。

争最后一口气,用我的血,祭我的魂。

在彼岸,开出最红艳的花,等你。




*后记:脑袋里转着乱七八糟的想法,没个谱,也写不出什么来。明明写着三部曲,不知怎就扯上彼岸花,对于此花总有着莫名的偏爱。她有着很凄美的传说,别名曼珠沙华,也叫地狱之花或死人花。但她就是给我一种等待救赎的感觉...花语为分离...



彼岸花,开彼岸,花叶不相见,只见叶子不见花, 再见花时叶已逝。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
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佛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