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搬家的大日子!

老天却下雨来为我祝贺...

 

虽然下雨了,还大塞车,但我还是顺利搬了家!(撒花~

明天就正式上班了,而我娘却也在明天搬家,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吧!(继续撒花~

 

~~~

 

这房子是我要网上看到的呢!

一间公寓,同时出租小房跟中房,我租的就是一间小房!

(自己一个人睡真好!本来还很怕要跟不认识的人同房!(开心~

 

屋子目前只有一对情侣,住在Master room~

据说还有一个HouseMate,不过他很少很少很少回家就是...

貌似一个月回来一次那样...(鱼咩跟阿元第一时间就说,他是月经先生!我汗~

 

屋子在B Block,也是正正对着游泳池!就像我以前的家一样!(亲切的呢!

不同的是,我家住8楼,而这里最高也才5楼,而我就搬进了1楼~

还没正式看过这里的格式,怎么说,就是很容易迷路的格式就对了!(我是路痴!我是路痴!骄傲了~

 

房里已经有一个衣柜+一个壁柜!

帮了很大的忙就是!至少省下了买收纳柜的钱!整理起来也很方便!不会乱哄哄的感觉!(好耶!

重点在!!!它竟然还有我梦想很久很久的那种长长长...的长桌子呢!(就是贴着墙壁那种!

 

唯一不太习惯的就是光线的主要来源是墙上的壁灯,总觉得照明度不够高那样...

其他的一切都还好,虽然比我房间小一些,但却长很多,所以能够活动的空间也很大!

由于我爹娘一致认同我带太多东西了那样,所以很多东西整理了却又放了回去,所以这房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也就是说,购物是必然的需要!(哇咔咔~

 

值得一提就是他们家的厕所真漂亮!也很干净!

每次来到陌生的地方,我最在意的就是厕所了!

毕竟要住一段时间,厕所又是很重要的地方,肮肮脏脏什么的就很不自在就是了!

由于Master Room设有厕所,如果失踪人口不回家,那厕所几乎就我一个人在用!(私人拥有的感觉真好!

 

~~~

 

第一次在自己的房间敲键盘会有小小的回音~

第一次尝试跪着擦地板,小椋说很有灰姑娘Feel~(好害羞!

第一次决定就算饿死也不要走出房门去打包...(真的是太远了嘛!

 

最重要的是!我不要全手动模式洗衣服!

这里怎会没有Self-service的Laundry Services呢?(想不通!

普通洗几件衣服我还可以,问题在我要怎么洗我的床单被子呢?

重点在洗了要晾在哪里才会干?难不成真的跑去游泳池旁晾被子?Orz

 

~~~

 

好累好累!是时候要睡觉了咯!明天才继续冒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