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工作回来,好累,可能是肚子饿的关系吧。

 

一开始就说我什么都不懂,不是谦虚什么的,而是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所以,前辈君看尝试跟我沟通之后,决定了先给我三张她之前上好色的图,让我参考,练习上色那样。

而我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却只上好一张...

 

我知道我很没有用!我明天会加油的!

 

~~~

 

我就是静静的。

不需要为我找什么理由,在陌生的环境,我就是静静的,最好大家都当我透明!

请不要问我问题,就算只是问我住在哪里,我都不懂得怎么回答。

尽管大家都很友善,但对于人类,我还是会感到恐惧,人心变幻莫测,比海啸地震还可怕!

 

所以,别对我太好,我会内疚的。

怎么说,我很犯贱的希望有人能骂骂我,我或许就比较好过,偏偏大家都太好人了!

 

~~~

 

话说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

学会很多快速的上色技巧,虽然说我还是常常忘记而使用回我的破烂上色法。

第一次使用PsCS5,当Ps可以转转转的时候,我却一次都没有动过我的画布,真的是很犯贱!

我还摸到了WACOM也!好漂亮!只是我不明白旁边的两个方格子是干嘛的...总是不小心弄到...(晕倒!

 

除了我,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她比起我就开朗许多,很讨人喜欢。

可惜我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说话,也不知道要跟谁说话,甚至是老板大人都说我怎么不说话的...

 

我会努力的!

无论是画画技巧,还是运用Ps,还是交谈那方面,我都会努力的!

 

~~~

 

重新工作的第一天,我学会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压力并不能帮助我进步,只有面对自己的弱点,才能真正地进步!

对于妈妈,我也学会了报喜不报忧,我不会再让你担心,我会照顾自己,至少不会再打电话跟你诉苦。

 

题外话,话说大家都一直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怎么说一大班人的我又不习惯...

最怕别人问东问西,我又不懂要怎么回答...场面就会很尴尬...(晕倒...

回到房间,室友也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可人家跟男朋友一对的,我去干嘛...我还是吃空气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