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的感觉...

有时候会想,干脆辞职算了...

镇域不用那么烦恼,阿元又可以进来...

而我,总是在拖累大家...

 

怎么说,心里感到抱歉是没用的。

实际上,我的确帮不上什么忙,还一直在拖慢了进度。

 

不怕辛苦,因为大家都比我辛苦。

好想坚持,但很害怕因此而让大家受累。

 

我会很努力,但显然还不够努力...

怎么说,还要再快一点!再快一点!那么就能帮上忙了吧!

 

今天上色的过程,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很感谢镇域教了我很多东西。

但还是不够的,要多练习,更多更多的练习...

 

好想好想不要那么笨,不要那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