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Stranger Tide

昨天我又飘去看电影了!貌似去年在报纸上看到我就一直都很期待!终于看到了!

Captain Jack Sparrow

我果然还是喜欢他的!Captain Jack Sparrow!
喜欢他的洒脱,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却总是在意着什么。

这一集他心爱的BlackPearl貌似都没出场的机会!
之前总是被别人夺了,然后不断在找船那样。

这次BlackPearl竟然还变成了瓶中船,晕乎乎!

喜欢他的坚持,好比说坚持一定要吃到那个泡芙就好可爱!

 

Cosplay法官的角色实在是太绝了!(不过你不适合就是!哈哈!还是Cos部落里面那个王比较可爱~


Angelica Malon

呀呀呀!靓女啊!
在酒馆与Captain Jack Sparrow对打的时候,真的有惊艳到!
我几乎都分不出来哪个是他,哪个又是她呢!

喜欢她够聪明!也喜欢她的重感情!还有发疯骂一堆我听不懂的话时也很可爱!

Blackbeard

这个坏东西!别提他!

是个超级变态的瓶中船收藏家!

不过可以控制船只的力量真好!

 

可是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要女儿牺牲就该死!

也的确死了!真好~

Philip and mermaid Syrena

啊啊啊!其实整部戏看下来,最喜欢的还是他们!

虽然我还是觉得第一只出场的那个美人鱼最漂亮,而这只就清纯可人吧!

 

传教士Philip好厉害啊!(也很帅?那不是重点!)

都不会死掉的!以为他要死掉了,结果又带着伤跑去找Syrena!

一整颗心都系在Syrena身上,对了!还是个乱给人取名字的家伙!哈哈!

mermaid

我超爱这一幕的哇哇哇!传教士你下地狱了吗?
那个地狱里有Syrena,所以应该是天堂吧!祈祷~

 

人物设定还是一样可爱有趣!好比说那些吃饱得空的西班牙人就好可爱!

大家都是为了得到永生而去寻宝,他们偏偏是为了信仰,为了他们的正义,而开始寻宝。

目的就是去毁灭那个地方,我擦汗。

 

还挺喜欢的,只是要我说值得看的地方啊...就美人鱼很漂亮那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