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好不去比较的。

在别人眼中看似理所当然的一切,却是我一直渴望却得不到的。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明白,但不代表我不会期待,当期待落空,我还是会难过。

我明白这些不是你一定要给的,所以我都不吵,也不闹。

 

我总告诉自己,要多体谅你。

时间没办法倒流,所以它们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过去我总是假装自己不在乎,只要避免去触碰就不会痛了。

甚至我尝试用很多方法去欺骗自己,可心情还是莫名地失落。

 

我不应该那么在乎你,正正因为在乎你,所以总在伤害着自己。

对自己说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怕自己变得越来越贪心。

从前只要你偶尔想起我,我就会开心好久好久。

现在的我学会比较,比较起来,你没那么常想起我,我开始懂得怨怼。

 

这些负面的想法一直潜藏在我心里,只要发生一点点的事,我就会感到非常地不安。

害怕,促使我逃,无论我以为我逃得多远,还是摆脱不了那深刻地束缚感。

 

努力学习不去比较,在心里默默念着,你是爱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