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还是前天...我真的不记得了...对了!是11号那天!

我娘约我到IOI去看The Karate Kid!之前是约好了ALing还有阿婷一起看的,但她们最后并没有找我。瞧吧!很多时候约好了,最后还是爽约,于是我还是最喜欢跟我娘看电影,说走就走,不需要等这个说那个,直接!

~~~


在上Trailer的时候就已经很吸引人了!特别是这一幕,Mr韩拿着筷子想要夹住那个苍蝇,最后却用苍蝇拍PIA下去...>w<

很遗憾的是,上网查看的时候发现是PG 13的,于是我弟弟再次被抛下...谁叫他才11岁...

不过我们进场的时候就看到很多根本就不到10岁的小孩子...弟弟我对不起你啊!

~~~


这一幕,Mr韩说,功夫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包括How to respect the other...(强大!0vO

The Dragon Well,Mr韩确定了要收小Dre为弟子的时候,带他爬了好长好长的楼梯,就为了喝这个井水。这让我想起了Goku爬了好高好高的塔,也是为了喝井水!喝了就会武功高强那样?!


这一幕超感动啊!Mr韩在为自己逝去的妻子还有孩子在自责难过,小Dre在安慰他啊!就算生活把我们击倒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重新站起来!


小Dre还有他的小女友!不过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物极必反~于是两人玩得很开心~


终于到了武术大赛!很厉害!很好看!(你讲废话啊!

反正,小Dre就是赢了!不只赢得了冠军,也赢得了别人的尊重!This is what KungFu all about..

于是就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