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之前的两部,尽管第二部有点让我失望,但我还是想看结局。那天,我一个人在IOI走了好久,最后成功把亦芯骗出来陪我看戏,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她早就看了,只是我都已经买了票,她就陪我再看一次!真是感动啊~

其实吸血鬼Edward那苍白到吓死人的病态样,我怎么看都看不出他哪里帅,不过不要紧,人家有的是气质。之前看报章,某一篇针对这部片子怎么吸引熟女的论解很是在意,其中提到很多熟女的心态...

Edward是一个长相永远停留在17岁,而思想却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在这点上,的确很吸引人。而他在处理感情上的问题,更凸显了他的风度,作为一个男人,用心地去保佑他所爱的人,即使他知道其实,她也爱着另一个男人。

女主角在演绎这段身处三角恋曲的情感处理上,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到位,至少我没感觉太深刻...属于Bella的情感...

至于Jacob...因为我从不知道原来Bella爱着他,让我一直觉得这男人怎么那么的...自恋!一直硬说Bella是喜欢他的,而他才是Bella最好的选择...老兄,勉强是没幸福的!而你的爱,只会照成所爱的人的负担,累了自己,而讨好不了她,又是何必呢?

最可怜的还是那只新来的吸血鬼,被利用就算了...最后还被分尸...真的是呜呼哀哉...

总的来说,其实是蛮不错的...如果你看得懂的话...不妨去看看...

个人对于爱情片总是有种偏见...真糟糕...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