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着一个人,是连呼吸都会忘记似得专注。

 

我跟自己说,试着放宽心,去想想未来的可能。

我总是太容易被恐惧束缚,常常因为害怕而变得歇斯底里,最后导致大家都精神崩溃,不得不选择分开。

 

暂时分开或许是好的,冷却过剩的热情,唤回脱缰的理智,重新感受最初的悸动。

 

你总跟我说要控制自己,不要爱那么多。

遗憾的是,我克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你。

 

发呆的时候想你,

忙碌的时候想你,

醒着的时候想你,

睡着的时候想你,

每吸一口气都在想你,连眼睛都因为想你,也不记得要眨眼了。

 

不想因为爱你,而给你带来负担。

我会学着自己一个人吃饭,看书,听音乐。

我会学着自己一个人逛街,散步,数星星。

 

没有你的夜里,我不会哭,只想静静地在脑海里描绘你的模样。

一遍又一遍,直到你回到我的身边,抱紧我的那天。

 

望着你的眼,我看见了我遗失的魂魄,映在你的眸子里。

 

为你,我愿学习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