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理所当然的存在吗?

 

每当我以为我拥有幸福的时候,它就会好像嘲笑我的无知一般推开我。

貌似只要我说出我很幸福之类的宣言,它就会狠狠地抛弃我,证明我是多么地愚昧。

 

我总是小心地呵护着我拥有的世界。

在我心里,有个测量幸福的测量器,一旦接近幸福的极限,我就得想办法破坏,让它维持在一定的指数上。

 

不想太幸福。

也不能太幸福。

 

我总觉得,一旦幸福指数超过了极限,灾难就会降临。

幸福跟痛苦是成正比的,眼下我享受了多少的幸福,之后就得付出多少的代价。

 

而他却说,幸福是自己的。

他质问我,为什么要把幸福斩断?

 

我不懂,我斩断了幸福吗?

我只是不想太幸福,不想承受失去幸福的后遗症。

 

我现在拥有的幸福,是你给的。

你给的越多,我越是不安。

我每天都活在失去你的恐惧里,我没办法说服自己不去想,那些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我不是故意要破坏你的幸福,我只是不想太幸福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