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说到我头痛,于是我就学我娘——拔沙。就是食指跟中指夹着眉间使力一拔那样。平时都没什么,也不会像我娘那样红红的,这回啊!竟然才拔一下,就红了呢!还有好大一声呢!以我娘的说法,有声音会红=头痛=有沙,她果然没骗我,拔了头不晕了,不过还是很痛那样...

~~~



昨天呆在宿舍一整天就为了画着几张东西,而小薇他们就在一旁弄Mock Up。一边看戏一边画,一直画到2点多,然后飘去洗澡,洗得澡来都3点了...擦汗!

很多都画不好那样...泪奔...至于Marker Render的我还在努力那样...(偷懒中...担心被小诗追杀!



以上就是小薇的杰作!Luxurious Interior Home Decor 1st Floor!

@nd Floor我没有弄上来,因为...你知道,有小薇的就够了!不需要别的什么了...

这个呢!只是小型的Mock Up所以并没有特别上色!我们都一致认同,小薇的厕所很厕所,楼梯很楼梯!哈哈!本来想Close Up的,但很暗那样...半夜三点了!我要睡觉!

于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