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某天,或许在更久之前,耳边常常听到某个女孩的歌声。其中,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一句...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那首歌叫什么名,我没去找。那首歌在说什么,我没去理。只是很自然的,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会很自然地跟着唱,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心底蔓延着,酸酸涩涩的。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回头才发现你不在,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离开的人,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回首望去,只剩下一个人的煎熬,真的不希望你就这样离开。至少,如果你还在,这刻的寂寞,有你的肩膀为我承担,留给我温暖的怀抱。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但还是会悄悄在心底想着,如果你回来,那该多好。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我也,不能,再回去了。

一种叫回忆的酵母,在心底偷偷发酵。扎在心底的根,没办法除去。从我爱上你的那天,它一直都在。我以为,我已经放下,我也的确已经做到。但我还是会想念,想念你的好,想念我的幸福。让彼此的泪,化作幸福的泡沫,给我的爱情,献上最美的彩虹。

我想,我唯一放不下的,还是属于爱情的美好。

然后,今天早上,这首歌突然又出现在我脑海。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用google search了这句歌词。失落沙洲——徐佳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