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疼你都來不及呢!

可不是?
早就來不及了。

早在你以為還來得及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

"我疼你都來不及呢!"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

“是哦...”

~~~

這句話,我聽過太多次了。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這句話已經成為一種很廉價的對白了。從不同的人嘴里說出來,主要的功能在於?安撫、挑逗、騙人,還是為之後的謊言埋下伏筆。

或許大家在面對這句話的時候,都沒太認真,不就是一句對白嘛!
或許只有我沒聽出來,這句對白里的虛假。

~~~

太多的來不及,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在你還來得及之前,
在我也還來得及之前...

好好說一聲再見,即便已是陌生人了。

~~~



~~~

很喜歡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