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Urban Mermaid by Yuno Ito

今天睡迟了,因昨晚做噩梦了,给自己赖床的藉口。最近身子不太好,多多少少影响了心理。每每这个时候,都会出现很多负面的情绪,这回又吓跑了谁?

一早开MSN时,阿神竟然跳出来了,有点吓到。阿神很少,几乎不曾主动找我聊天过,第一个概念既是他们家小LOLI来了吧。LOLI这时候还没出场,倒是阿神又开始给我灌输宅资讯,原谅我今天的状况不适合上课。

先是有人格分裂症的假面,再来是“LOLI有三好,身X腰X易推倒”,最后是什么攻守的。看了这些,我只想说…作为宅女我还不够格,我只是一个普通的auntie。Auntie的其中一种特质在于没办法消化外来资讯。之后小LOLI就出场了!阿神哪还得空理我?

说好,今天放自己一天假,不当auntie,可我做不到。大概就像别人说的:“一天为auntie,终身为auntie。”别噩梦还可怕的噩梦,却怎么都醒不过来。当我发现自己又像个auntie在瞎操心,而别人根本就不当一回事的时候,我把自己关进了房里,将音响调到最大声,无视房外的一切。

某太太一声令下,所有的一切恢复正常,认命当auntie去吧。要是真有人格转换,那该多好?作为逃避自己,逃避现实的一种解脱方式,要是什么时候auntie得了人格分裂症,XY应该不会觉得讶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